希臘羅馬神話:永恆的諸神、英雄、愛情與冒險故事(博客來獨家限量加值精裝版)

希臘羅馬神話:永恆的諸神、英雄、愛情與冒險故事(博客來獨家限量加值精裝版)

全球公認希臘羅馬神話最佳入門書, 歐美高中指定閱讀,各大學英文系必讀版本。 ★全新中譯本★重要名詞標註原文 ★神話家族系譜表 ★人名索引表 宙斯的風流、赫拉的善妒、雷神索爾的強大、普羅米...more

  • 定價:3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77

 

 

酒友,飯友

酒友,飯友

  • 安倍夜郎,新經典文化,出版日期:2015/01/14

這海苔有獨特的香氣, 是我從小熟悉的家鄉味, 它來自渡川,又叫四萬十川..... 安倍夜郎創作原點初揭幕 第一本首本散文集,暖心登場 他一手畫漫畫、一手寫散文 最質樸誠摰的真情流露,最融...more

  • 定價:26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34

 

 

雙面陷阱

雙面陷阱

這是一場無法暫停的猜心遊戲── 一旦摘下面具,只有粉身碎骨的結局。 ★《別相信任何人》S. J. 華森醞釀三年最新力作,挑戰心理懸疑極限! ★空降指標性排行榜,媒體一致選為「今年最期待的作品...more

  • 定價:3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00

 

 

愛一個人

愛一個人

  • 張曼娟,皇冠,出版日期:2015/03/30

是那些愛的百般情狀,完整了獨一無二的我們。 於是,我們繼續愛,愛一個人,被一個人所愛。 關於愛上的瞬間,愛後的磨練,愛錯的心碎,愛過的豐盈…… 暌違兩年半,溫柔天后張曼娟最新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37

 

 

那些閃電指向你

那些閃電指向你

  • 林婉瑜,洪範,出版日期:2014/08/29

詩人林婉瑜的第三部作品,聰慧、舒坦地描喻愛情裡的許多樣態:單戀、熱戀、分離 …… 是為每一深情執著者所記錄下的,溫柔而熾烈的,情詩。 她以清新語言書寫情感,為歲月中種種不捨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一生中一定要讀的簡愛

一生中一定要讀的簡愛

家庭女教師與男主人壓抑與充滿磨難的愛‧最受讀者歡迎的百看不厭永恆經典 《時代》雜誌列為世界十大經典之作 像個不必等待王子營救的公主,勇敢的簡愛為自己戴上皇冠,勇敢追求自己的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69

 

 

我想念我自己(電影書封版)

我想念我自己(電影書封版)

改編電影《我想念我自己》, 2015奧斯卡最佳女主角‧史上第一位大滿貫影后 茱莉安摩爾 主演 茱莉安摩爾因演出《我想念我自己》連續榮獲金球獎、英國電影學院、評論家選擇獎、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女...more

  • 定價:33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61

 

 

哈利波特(1):神祕的魔法石

哈利波特(1):神祕的魔法石

在世界的另一個角落裡,有一個神秘的國度,裡面住滿了巫師,貓頭鷹是他們的信差,飛天掃帚是交通工具,西洋棋子會思考,幽靈頑皮鬼滿天飛,畫像裡的人還會跑出來串門子。十一歲的哈利波特,從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98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書店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RDSekoeo 的頭像
    WORDSekoeo

    WORDSekoeo的部落格

    WORDSeko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