享受吧!一個人的旅行(作者簽名紀念版)

享受吧!一個人的旅行(作者簽名紀念版)

108則享樂與平衡的故事 享受人生體驗人生熱愛人生 她在小時候有個夢想:以為自己長大後會是兒女成群的媽媽。但在30歲以後,她才發現自己既不想要小孩,也不想要丈夫。 這是女性對自己...more

  • 定價:36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84

 

 

連續殺人鬼青蛙男

連續殺人鬼青蛙男

★第八屆『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!』令評審激辯的候選之作。 ★島田莊司盛讚,重重的惡意如莫比烏斯環…… ★節奏緊湊,敘事手法細膩,劇情逆轉再逆轉! ★大膽挑戰日本刑法第三十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午餐的敦子

午餐的敦子

一本好吃又好看的維他命小說! 讓你充滿精神、元氣百倍! 入圍2014年「本屋大賞」!日本Amazon書店讀者★★★★感心好評! 她的生活就像每天準備的便當一樣單調無聊, 但一個「交換午餐」的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98

 

 

飢餓遊戲三部曲

飢餓遊戲三部曲

我名叫凱妮絲。為什麼我還沒死?我應該要死的。 那是未來的世界:施惠國,一個獨裁的都城統治十二個貧窮的行政區。每年,各區被迫推出一男一女的青少年,投入至死方休,只能有一人存活的...more

  • 定價:960元
  • 優惠價75折 720

 

 

偶然聽到的話

偶然聽到的話

《教場》作者長岡弘樹榮獲日本推理作家協會賞的得獎作品, 文庫本甫推出就衝上暢銷榜冠軍,狂銷六十萬冊 滿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創意, 評審一致壓倒性好評推薦授賞! ...more

  • 定價:26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05

 

 

星移記:羊毛記起源真相

星移記:羊毛記起源真相

  • 休豪伊,鸚鵡螺文化,出版日期:2014/10/09

史上最怵目驚心的醫學報導! 比人體細胞小的奈米機器人真的存在! 美國加州大學癌症中心即將研發成功,很快就可以輸入人體殺死癌細胞! 然而,你確定那只是用來救人而不會用來殺人? ...more

  • 定價:399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15

 

 

男孩裡的小宇宙

男孩裡的小宇宙

我沒死去,只是道別太陽系。我將永遠在這裡,我將永遠存在我去過的任何空間。人生就像一場奇幻旅程,你永遠不會知道在下一刻你會遇見誰.……一個無法預期的友誼,一個非比尋常的英雄人物,...more

  • 定價:360元
  • 優惠價249

 

 

夢紅樓

夢紅樓

  • 蔣勳,遠流,出版日期:2013/10/01

蔣勳說:如果在荒島上只許帶一本書,我會帶《紅樓夢》。 《紅樓夢》最迷人的部分全在生活細節,並不是情節。每天能閱讀一點就閱讀一點,這是讀《紅樓夢》最好的方法。 《紅樓夢》,是一塊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37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網路購物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RDSekoeo 的頭像
    WORDSekoeo

    WORDSekoeo的部落格

    WORDSeko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