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人生真的只能這樣嗎?我的未來我作主!

我的人生真的只能這樣嗎?我的未來我作主!

「派翠克˙潘」回來了! 10年前,派翠克˙潘的《35歲前要做的33件事》 熱銷50萬冊,影響全亞洲百萬人 沉潛10年, 派翠克˙潘推出最新力作《我的人生真的只能這樣嗎》 教你「管理你的命運!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焦點法則:別讓五年後的自己後悔!放棄不重要的事,才能擁有人生

焦點法則:別讓五年後的自己後悔!放棄不重要的事,才能擁有人生

《華爾街日報》暢銷書! 工作不能用蠻力,生活不能硬撐。 現在就開始用「焦點法則」,不要五年後還是「原地踏步」的窮忙! 在這個普遍「過勞」的時代,想擺脫永遠做不完的事,只有一個辦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砍掉重練:30歲開始也不遲的工作術

砍掉重練:30歲開始也不遲的工作術

  • 陳昭穎,先覺,出版日期:2015/03/31

他在矽谷三年的磨練與經歷,抵過在台灣的三十年! 不是矽谷比台灣厲害,而是矽谷人充滿了野心與夢想! 最受歡迎的職場文分享作家, 一出文便被無數感同身受的年輕人大量轉傳! 一個台灣...more

  • 定價:26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05

 

 

教你寫出神企劃:三星、首爾大學都在用的企劃力培養法

教你寫出神企劃:三星、首爾大學都在用的企劃力培養法

  • 朴信榮,高寶,出版日期:2015/01/28

隔壁還在苦思企劃案,你已經下班了! 寫企劃要懂得抓重點! 老是上奇摩知識+問人家怎麼寫,不如來看史上最強這一本! 23次企劃案冠軍不藏私,一次教會你這輩子都受用的企劃力! 企劃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70

 

 

記得你是誰:哈佛的最後一堂課(修訂版)

記得你是誰:哈佛的最後一堂課(修訂版)

離開校園多年後,文憑、理論都不再重要。面對困難的抉擇時,我總會想起那一席話,讓我重新看見人生中該有的勇敢、價值、無限的可能…  ★金鼎獎最佳著作人獎★博客來年度百大★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37

 

 

千元滾錢術:權證這樣做多才會賺

千元滾錢術:權證這樣做多才會賺

  • 潘俊賢,經濟日報,出版日期:2014/03/08

看準趨勢,就別放棄參與行情的機會! 運用權證以小搏大,小金額就能滾進驚人報酬 月薪22K,買不起每張十萬、百萬的高價股股票,但你買得起每張數千元的高價股權證。 有這種事? 權證...more

  • 定價:26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34

 

 

投資金律:建立獲利投資組合的四大關鍵和十四個關卡

投資金律:建立獲利投資組合的四大關鍵和十四個關卡

◎金融海嘯後,捍衛個人財富必讀的一本書 ◎一個醫生博士親身經歷後的傾心研究,精闢、準確又獨到 ◎一本能幫助投資者真正賺到錢,但券商、投信業者、財經記者卻不希望看到的理財書 ◎網路詢...more

  • 定價:399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15

 

 

經濟學關我什麼事!但月領22K很有事:為什麼錢永遠都不夠用?未來若不想被錢追著跑,就得先了解自己與經濟的關係,一本專為年輕人寫的經濟學入門

經濟學關我什麼事!但月領22K很有事:為什麼錢永遠都不夠用?未來若不想被錢追著跑,就得先了解自己與經濟的關係,一本專為年輕人寫的經濟學入門

★榮獲「德國年度最佳財經類書籍」大獎 ★收錄34個常見的經濟學相關詞彙解釋 ★《國家為什麼會破產?》作者漢諾‧貝克經濟學博士審閱 「這是一本引領讀者進入企業及員工世界,了解金錢與國家、全球化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書店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RDSekoeo 的頭像
    WORDSekoeo

    WORDSekoeo的部落格

    WORDSeko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